阿年(浅鸽一下吧)

喜欢时团的女大学生!

【团我】电竞文《少年时代》

Utopia      预告片


内容原创   严禁转载


人设ooc    不喜勿入





【Q:你如何看待电竞职业选手?】


【这还能怎么看待?打游戏的呗。】


【什么职业不职业,一群不务正业的小屁孩。】


【天天泡在网吧里,嘴里骂着难听的脏话。】


【反正我的印象是不太好。】


【Q:你会同意你的孩子打电竞吗?】


【我肯定不同意啊,多害人呐那玩意儿。】


【我儿子要敢打电竞,我打死他。】


【谁家家长能同意啊……】


       《正在实习中》将目光聚集在了我国的青训生身上,这是我国青训生首次在大众面前出镜,八位青训生来自不同的训练基地,在这里他们将经历十二次战队考核,若终极考核通过,他们将以一个全新战队的身份正式成为职业选手,有资格参加Utopia的各大赛事。


那么对于青训生来说,这个节目意味着什么呢?


【是一个机会,让我去证明我自己。】


【我觉得是个展示我的平台。】


【我会觉得青训生可能也开始受到重视了吧。】


       《正在实习中》的官博不久前发布了一条采访类的视频,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单。


       Utopia,中文名乌托邦,一款5v5的MOBA竞技类游戏,这款游戏将玩家分为两个阵营,通过团队合作以达到胜利的目的。Utopia有着全球性的联合赛事,并且引领了专业电子竞技的潮流,随后有组织的经济联盟也相应产生,疯狂的粉丝为自己最喜爱的选手喝彩加油。


       《正在实习中》的这个视频犹如平地一声雷,将喜爱电竞的用户全都吸引了过来。


【评论区】


--尊嘟假嘟?居然还有青训生的节目。


--选手资料!(扭曲爬行)我要看!


--这节目如果真实,我绝对追!


--别吧,该不会又是来蹭电竞圈流量的吧。


--别的不说,选手资料放出来。


--听说DK也会参加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
--怎么可能,虽然DK已经和TX解约了,但也不会来参加这种节目吧。


--对啊,DK可是拿过全国总冠军的人,怎么会和青训生一起。


--小道消息说风皇也会来。


--不可能,他要是来我把手机吃了。


--风皇光靠带打直播都挣得比这个多。


--我们赛道去了个女生。


--垃圾选角,电竞节目干嘛要女生啊?


--就是,平时玩玩还可以,职业就算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讨论在网上不断的发酵,随后《正在实习中》更是直接把选手资料放了出来,这波操作算是把节目的预播热度升到了最高。


       正在实习中官博:看来大家已经猜到是哪些人了,让我们欢迎他们!@风  @D king  @闪耀星  @Wolf  @爱神  @YAN  @撒库拉  @时人花。

(游戏带打区的风云人物,被网友调侃为直播界的电竞选手。)

(TX前队长,有第一中单的称号,曾经拿过全国总冠军。)

(刚结束高考的准大一新生,最喜欢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收割残血。)


(喜欢凶莽打法的热血男高,因为腿长被队友戏称为刘耀齐)

(淳辉战队的前预备队员,因为遭受不公平对待主动解约)

(父母并不支持却依然追求梦想的富家小少爷,名下有三家姐姐送的电竞馆)

(被电竞耽误了的相声演员,妈妈也是电竞圈内的铁血粉丝)

(英雄池超深的女青训生,已经在训练营训练四年有余)


  《正在实习中》的选手资料一晒出,就直冲热搜榜第一,一时间吸引电竞圈,饭圈等众多圈子的成员前来围观。


【评论区】


--我靠,这真的是青训生嘛?


--吃手机的那位速速出来!


--不是吧,DK真的去了啊。


--我没看错吧,这是确定是电竞节目,不是……选秀?


--同感,颜值都好高啊!


--刘耀齐是什么鬼,我说刘耀文别太离谱。


--能见风皇打比赛,是我三生有幸。


--时予沛是节目独苗啊,哈哈哈


--我靠,爱神真和淳辉解约了啊?为什么啊?


--什么为什么,两年预备队员,一场比赛都没上场过,懂得都懂。


  官方的消息发出来没多久后,各位选手也都有所回应。


  风: 期待。


  D king: 希望遇见全新的自己。


  闪耀星: 哈哈哈,节目组,我来了!


  Wolf: 这次我可不会刘一手了。


  爱神: 为梦出发,全力以赴。


  YAN: 证明我可以,因为我可以。


  撒库拉: 怎么能这么介绍我呢?我伤心了。


  时人花: 期待和大家的切磋与交流。





新坑来啦!

首先谢谢IU美女的美貌可以借我一用,看到电竞和娱乐的呼声比较高,我就想着这样写两头都可以稍稍兼顾一下,哈哈,我觉得这个想法还挺创新的。

评论(40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