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年(浅鸽一下吧)

喜欢时团的女大学生!

【团我】恋综体Cardiac early warning

《Cardiac early warning》第一期(上)


7v1


人设ooc,你=时琼羽


✅自行取食,纯属虚设


🈲上升蒸煮,转载二改







       提着黑色的行李箱,你来到了节目组指定的地点。这是你第一次见挂有招牌的别墅,豪气中又透露出一丝丝的土味。招牌上用好看的艺术体字形写着《Cardiac early warning》。




     《Cardiac early warning》最近国内新兴起的一档恋爱综艺节目 与其他的恋爱节目不同,这档节目的录制时长长达六个月,相比较短时间的认识,更像是一次长期相亲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叫时琼羽,今年刚刚二十三,你的妈妈可能是由于身体不太好的原因,关于你找对象这件事情格外执着。但你一直忙于工作,未曾把心思放在这件事上。妈妈气不过,你不着急她着急,于是在《Cardiac early warning》第一季的片尾,果断地替你参与了第二季的报名,审核通过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推着行李箱上了台阶,推门而进。鞋柜上摆放的两双男式鞋让你不免有些紧张。你不是第一个到达的。你小心翼翼的推着行李向屋内走去,沙发上坐着两个男生,穿浅紫色卫衣的男生听到这边的声响,起身向你走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喽!”你并不是一个社恐的人,只是有些被眼前的颜值惊到了,第一季的节目你也看了,怎么……不记得有超级帅的男嘉宾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你好,需要帮忙吗?”马嘉祺并不比你轻松,初来乍到的他也很紧张。你连忙挥手拒绝: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见你拒绝,他也没在执着。安顿好行李后,你坐在了沙发的一个角角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喝水吗?”开口说话的是另外一个男孩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。”你抬头看他,你不理解一个男生的双眼皮为什么可以这么欧式!身为老颜狗的你在心里默默地给妈妈和总导演点了个赞。这季的阵容你太爱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思想不一定要歪,但帅哥一定要爱。




【弹幕区】



「女一看起来好眼熟的样子emmm」



「男一慌乱起身的样子也太好笑了吧!哈哈哈哈」



「不得不说这一季的颜值我很满意。」



「回复前面,女一参加过很多舞蹈比赛!超厉害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你坐在沙发上,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做自我介绍。气氛有些许的尴尬,你略带求助的看向离你较近的那个男生。大概也是个高情商的男孩,他很快就明白了你的意思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做一下自我介绍吧,我叫严浩翔,喊我浩翔就好。”你点点头,小声地复述了一遍,严浩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马嘉祺,嘉年华的嘉,示字旁的祺。”男孩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在空中比划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时琼羽,时间的时,琼瑶的琼,羽毛的羽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空气再次凝结,你只能用喝水来缓解尴尬。很快,一杯水就见了底。严浩翔仿佛是在一直注视着你一样,在你刚喝完最后一口水,他又立马起身:“还喝水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其实你已经不渴了,但是此时此刻你又不知道如何拒绝,只好答应:“啊?噢,好……好啊。”就在你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找话题的时候,门开了。在看清来人之后你并没有很开心,因为进来的依旧是个男生,即使他长得很帅,也仍然无法缓解你内心的紧张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个男生个子很高,放完行李箱后,可能因为距离最近,所以顺势坐在了你旁边。你们三个人依次做了自我介绍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。”男生的介绍十分简单,你悄悄的对他竖了个大拇指:“酷。”他似乎很喜欢别人这样夸赞他,对你笑了笑。




【弹幕区】



「男三好拽啊!!我一整个爱住。」



「女一悄咪咪地比大拇指也太可爱了吧。」



「虽然人还没到齐,但这波我站31。」



「加一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人来的速度就很快了,是三个女孩子。短头发的女生妆容打扮都很酷,长头发的女生妥妥的大美女一枚,大波浪披散在直角肩上,还有一个女孩是典型的黑长直氛围感美女,你简直不要太爱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有些不理解,为什么自己在门口就没有遇到这么好看的小姐姐?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苏笙?”马嘉祺看样子是在询问长头发的女生。女孩笑的眉眼弯弯:“对,你怎么知道?”你也一脸好奇的看着他们两个,企图找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刷到过你的视频。”苏笙轻轻地锤了一下马嘉祺的肩膀:“不准说,不要暴露我的职业啊。”马嘉祺点点头。随后短头发的女孩也做了自我介绍,姓曲名楠。




【弹幕区】



「男一你不对劲!女二姐姐我好爱!」



「都不用女二自己做自我介绍。」



「我是苏笙的粉丝,她人真的超级好!」



「咱就是说12一下子站住脚了好嘛?」




       你们几个人还没回到客厅,门再次被打开。这次依然是双人行,不过是两个男生。你真的很好奇节目组是从哪里找到的这些人,又或者说你十分不理解,一个个长得这么好看怎么会没有女朋友??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啊,我叫丁程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宋亚轩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一排人站在门口,朝客厅走也不是,待在原地也不对。你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向严浩翔看去,好巧不巧,他也在看你。再次get到你的想法,严浩翔招呼着大家朝客厅走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小步子跟在大部队的后面,严浩翔也十分贴心的走在了后排。怎么说也是缓解了你两次尴尬的人,你小声地对他说了句谢谢。严浩翔不在意的挥挥手:“没事儿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你们一行人重新回到了客厅。你对叫宋亚轩的男生很感兴趣,没有什么别的原因,只是单纯觉得他长得像未成年一样。你对自己好奇的目光毫不掩饰,宋亚轩很快就察觉到了。因为是坐在你的旁边,所以说悄悄话十分简单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问我什么嘛?”被人直接的戳中想法,你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来这节目不就是为了互相了解谈恋爱的嘛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成年了?”

       听着你的问题,宋亚轩差点笑出声来:“未成年怎么会来参加这个?”你若有所思的摇摇头,仔细看了看宋亚轩的脸,啧啧,还是不像。




【弹幕区】



「举报!有人在角落里讲悄悄话!」



「又是为节目组眼光疯狂哭泣的一天,都好好看!」



「男五真的好好看!对女一笑的也太苏了点。」



「第四个小哥哥好好看!像狐狸精(褒义啊)一样。」



「每个人的颜值我都好爱!!!」



「已经狠狠地期待住后面的阵容了!!」





       你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做自我介绍,内心挣扎得像是做高考选择题一样。终于,你鼓足了劲儿:“那个……我们要做自我介绍吗?还是……”虽然你也看过第一季的节目,不过当时的嘉宾并没有这么多人,所以一时间,你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……等人到齐了吧。咱们这样一遍遍的介绍,也挺麻烦的,你觉得呢?”开口讲话的这个女生你记得,是叫苏笙。苏笙看着你,似乎是在等着你的回答,你一时间有点儿紧张:“都……都可以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九了个大敏,你是真的不社恐,可耐不住这儿陌生人多啊,怎么能活跃的起来嘛。你慌乱的喝了口水,期待着剩下的人赶紧到来,这样的气氛实在是有些压抑。




       门锁开了。由于此时客厅太安静了,一点点的声响都会吸引你们所有人的注意。进来的那个男生似乎也没想到屋里会有这么多人,很明显的愣了一下:“原来我来的这么晚吗?”这个男孩子和前面的嘉宾一样,颜值很高,不过他的兔牙好像更能吸引你的注意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最后一个嘛?”兔牙男孩好像比你们所有人都要放松一些,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否定了他的问题。你对他比了个二:“还有两个人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呼~那就好,我还以为我是最后一个。”兔牙男孩倒是不怎么在意位置的坐法,选了个位置比较小的地方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……”你和大家刚刚坐下,再次出现了新情况。所有人都起身朝门口走去。你正准备开门,门就被推开了。若不是丁程鑫把你往后拉了一下,你绝对要磕到头。




       推门的女孩显然是被吓了一跳,尴尬和震惊悉数表现在脸上,所幸后面还有个男孩子和她一起,打破了这个微妙的僵局:“大家这么热情啊。”




【弹幕区】



「我宣布,以后相亲导演不来把关不行。」



「最后一对有点儿好磕啊~~」



「又是为别人爱情疯狂嚎叫的一天。」



「绝了!小狐狸的反应绝了!」



「为什么女一和任何一个男嘉宾都有CP感啊!」



「我妈问我对着手机为什么笑的那么猥琐。」



「七个男生五个女生,导演组要搞事情哦……」




       屋里的十二个人笑着打哈哈。大部队浩浩荡荡地朝客厅出发,原本空荡的客厅一下子热闹了起来。但似乎也没有很热闹……因为大家都没有开口讲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咱们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,怎么说也是要一起相处半年的人,谁都不认识谁,多尴尬啊。”你向发声源看去,是那个兔牙男孩,你点头赞同。




       大家开始逐个介绍,身为老师的你本来认人就很快,一圈下来差不多都能对上号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男生这边,有着好看的狐狸眼的是丁程鑫,穿着浅紫色卫衣的是马嘉祺,看起来很聪明的男生是张真源,长得像未成年的是宋亚轩,兔牙男孩是贺峻霖,帮你倒水的是严浩翔,酷酷拽拽的是刘耀文。




       而女生这边,短头发的女生叫曲楠,随后进来的那个,黑长直的那个女孩叫邱然然,大波浪的女生叫苏笙,你是时琼羽,最后一个进来的叫林敏。(为了方便大家记忆,男几咱们从下章就一律按番位来啦,个人觉得比较有代入感。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新坑叮咚!请签收![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团我文,大家多多评论分享想法啊!]

都去听《渐暖》!是我们的情人节礼物呀!

感兴趣可以点击合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602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